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完美、天狮荣膺“中国营养产业30强”称号

发布: 2012-04-17 11:45:05    作者: 未知   来源: 功能食品产业网  

 
  以“大力推动第五波产业发展,不断提高国民营养健康水平”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于4月14日至15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胜利展开。在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上,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两届美国总统经济顾问保罗.皮尔泽阐述了营养健康产业将领跑全球经济的著名论断,并指出“中国将是营养健康产业的核心地带”,由此带动了整个社会对营养健康产业的关注,推动了中国营养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本届论坛国务院发改委公众营养中心邀请了众多国家领导人、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就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从“产业整体动向和信息”、“政策法规”、“全球新技术成果”、“市场与流通”以及“产业发展保障”等模块进行了全面的论述和探讨。天狮、雅培、汤臣倍健、雀巢等知名营养健康企业的领导人在论坛上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4月1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营养产业30强”的颁奖典礼。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同完美、天狮、汤臣倍健、雅培、雀巢、伊利等企业一起获得了这个荣誉。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于4月14日对本届论坛论坛的举办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