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爱心1+1”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走进四川

发布: 2012-04-12 10:17:16    作者: 未知   来源: 云南网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依然有这么一群孩子,由于身体的先天性欠缺不能拥有一个无忧快乐的童年,他们只能用忧郁的眼神看着那些可以随意跑跳嬉戏的孩子,自己却不能正常生活学习,这一群就是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生活在贫困地区的先心病儿童更因为物资和医疗设备的欠缺而失去最好的治疗时机,对他们的一生造成极大的影响。近年来,社会对这个特别的群体投入越来越多的关注与关怀,使他们能够得到及时救助,乃至恢复正常生活。
  近日,在四川省政府的号召下,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四川省慈善总会联合发起“挽救生命 再造健康”三生“爱心1+1”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这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继完成浙江、江苏、西藏、新疆、北京、广州等省市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行动之后启动的又一次爱心之行。本次活动将从4月11日起到15日,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专家,四川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媒体热心人士等组成的筛查团队,分别前往四川省绵阳地区江油县、北川县、平武县三地进行实地走访,开展先心病筛查行动,筛选出的符合条件的3-14岁的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除四川省外,该活动还计划救助之前由三生公司筛查出来的5名贵州患儿和1名湖南患儿, 让他们来川接受手术治疗,享受健康童年,重获新生。
  据悉,3月13日四川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先心病儿童救治进行了专项研究讨论,并号召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救治工作,对经济困难的患儿家庭开展医疗救助。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获悉这一情况后,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三生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四川省慈善总会密切合作,伸出援手支持和帮助四川省开展先心病儿童救治工作,让更多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也能拥有“野百合的春天”,让更多贫困疾病儿童得到充分的支持与帮助。
  作为此项救助的发起者和主要赞助方,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始终坚持责任与发展同行,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用行动赢得尊敬。据了解,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发起,经中华慈善总会批准设立的三生“爱心‘1+1’”基金,从2010年始就一直致力于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先后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了大型筛查义诊、免费救助、回访和心理辅导等活动,并号召和带动更多人的关注和帮助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用持续的行动为患儿家庭点亮希望。
  三生(中国)已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2000多万元,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扶贫救灾,多年来在全国持续开展了“三生高考爱心直通车”、“三生‘爱心1+1’基金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行动”、“低碳·健康家生活”等多项主题公益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有近100000人次参加了三生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而在中华慈善总会的指导下,三生“爱心1+1”志愿者组织的成立,让三生慈善公益事业有了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表示,希望通过三生的示范效应,带动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儿童健康、关爱我们的下一代,为创建和谐社会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