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黑龙江分公司成功举办首届健康大讲堂

发布: 2012-04-06 09:52:14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3月31日,以“和谐养生——清、调、补、衡”为主题的绿之韵健康大讲堂在黑龙江分公司成功召开。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兼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健,东北区域业务总监李定,教育培训部讲师喻鸣鸾,东北区域业务主任周洋、黄姣,绿之韵黑龙江地区优秀经销商徐华、刘国立、贾宝强、胡万东、王永安、翟晓明、赵巾葳、丁俊杰受邀出席。
 
\
 
\
 
  活动期间,绿之韵优秀经销商蒋美枝、贾宝强、姜泽艳、王清为伙伴们带来了健康分享,通过小故事大道理引发了大家对健康的思考。随后,讲师喻鸣鸾细致入微的介绍了如何利用中医养生八法之精髓——清、调、补、衡达到脏腑和谐,从而改善亚健康问题,重获健康体魄,让伙伴们对和谐养生理念有了深入了解。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兼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健以“聚焦2012”为主题,通过财富与健康、社交与家庭、思想与精神三个主题详细分析了心态和行动的重要性。最后,绿之韵集团高级经销商徐华用自身经历讲述了绿之韵为改善人类亚健康所做的努力,让伙伴们深感绿之韵的使命之重。
 
\
 
\
 
  通过此次活动,为市场一线营销精英普及了养生常识,并用专家视角深度剖析了养生文化,传播了绿之韵“清、调、补、衡”养生理念,让伙伴们收获了一场健康盛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