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凤凰地区经销商产品学习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12-04-06 09:48:22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为提升团队伙伴素质,更好地促进市场发展, 2012年3月31日,绿之韵凤凰地区经销商联谊会在湖南凤凰古城成功召开。这次会议由绿之韵优秀经销商田茂兵、代春玉、曾文菊、吴燕群、田兴爱、吴树华、杨水珍等策划组织,来自湖南凤凰、吉首、涟源以及贵州铜仁等地近200名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
 
  会上,绿之韵优秀经销商沈慧芳、陈小惠发表讲话,对全新升级的“清、调、补、衡”养生理念及绿之韵产品的优势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剖析。此外,绿之韵优秀经销商欧金德就如何改善人体亚健康作精彩演讲。此次会议,伙伴们对绿之韵产品有了深入了解,还丰富了健康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市场后,将把学到的知识、技能传递给更多伙伴,以更优质的服务来拓展市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