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湖北分公司牵手妇联为贫困儿童捐赠助学金

发布: 2012-05-30 13:23:5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
中脉道和系统中国区策略委员吴祁宪现场捐赠
  3月31日,由中脉科技湖北分公司与荆门市东宝区妇联共同承办的“幸福之道”大型公益讲座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当地辖区内财政局、粮食局、卫生局等各事业单位职工共3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并受到了荆门日报、荆门晚报以及荆门电视台等当地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此次讲座阐述了女性如何在家庭和社会中摆正自己的心态,维护、处理好各方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等内容。特别是对于幸福的解读,更是与现场300余名女性参会者产生深刻共鸣。对于这样一堂贴近自己生活和家庭的讲座,连参会的男同胞们都听的特别认真,频频颔首表示认同。
  作为一家健康产业企业,中脉公司长期致力于健康知识的普及与健康关爱的传递,并高度重视妇女的生理和心理健康状况,研制开发了颐爱生殖保健系列、颐丽生命活化水等产品,此次活动不仅是中脉公司对中国女性健康承诺的又一次体现,更是阐述“共享健康,分享快乐”内涵的深刻实践。
  培训后,中脉道和系统中国区策略委员吴祁宪现场为贫困儿童捐赠助学金,现场参会者也积极响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