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东南亚副总裁李继前:配合营销队伍运作

发布: 2012-04-02 09:41:32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国际集团(东南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顾问:李继前
 
  绿之韵国际集团(东南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顾问:李继前
  成功秘诀:成功配合营销队伍的运作
  所有经营直销事业的伙伴都清楚借力使力的重要性,所以ABC法则可以说是所有直销技巧中最广泛被运用的部分,然而,如果过度将借力的方向放在某个人身上,一来会造成领袖的负担,二来借的力将会受到限制,相对发展也会有所局限。
  同样的道理,所有具备直销观念的伙伴也都清楚聚会是直销核心的观念,所以每会必到,每到必会往往也成为经营的信条。问题是,有太多伙伴在跑会场的同时,从来没搞懂每个会场的目的、功能与操作方式,到最后总会觉得进会场是负担,而不懂得如何运用。
  所以,想要增加发展的速度,一开始加入事业就必须先懂得如何配合营销队伍的运作,毕竟,每个营销队伍的运作模式都会有些许的差异,也都会在功能上有不同的强化。
  简单来说,在我们组织中有哪些成功的经销商,当我们清楚这些优秀经销商的个人数据与特色后,一来我们懂得如何推崇他们,也懂得在什么情境之下应当藉由什么层次经销商来协助沟通。
  第二个配合营销队伍必须了解的则是组织中的会场。为了有效协助伙伴发展事业,绝大多数的营销队伍都会有进人、留人和育人的会场,然而,也许名称相同,在不同营销队伍的会场中,可能有着全然不同的运作概念和目的,因此,搞懂我们营销队伍的各种会场,以及应当如何配合、如何把人带过来,又如何在会后做好承接的动作,在借力与加快成功速度过程中是相当重要的概念。
  越懂得配合,也就是运用合作的力量而非刚愎自用的伙伴,越能减少摸索与绕远路的时间,如此一来,当然成功的机会与速度都能相对大幅提升。
  事实上,为了协助直销商开发市场,绿之韵集团制作了相当精美的辅销工具,从完整的事业手册、印刷精致的产品单页,甚至是具声音和影像效果的辅销工具,如果加以有效运用,便能够透过视觉或是听觉的力量,发挥极大的强化作用,这对已经有兴趣但是还在犹豫的潜在对象,能够发挥临门一脚的效果。
 
  关键思考点
  1、我是否有花时间了解我们的营销队伍,并且思考应当如何加以配合?
  2、对于一个刚加入的新人,我在协助他启动的同时,是否清楚地告诉他应当如何配合营销队伍,才能发挥更大的借力使力效果?
  问题总能发人深省,在每位专家观点的后面,都有几个值得绿之韵营销伙伴深思的问题。这些问题你是否思考并执行了呢?给自己空出十分钟时间冷静地思考一番,并用行动来加速自己的成功,永远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理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