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总经理龚振谈直销秘诀:复制成功基因

发布: 2012-04-02 09:39:37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顾问:龚振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在逐梦的路上,在同一起跑线进发的人,却往往在不同的时间抵达。在绿之韵,许许多多的营销伙伴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那如何有效而稳定地缩短自己直销事业的成功征途呢?俗话说的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本期话题:直销人加速成功的秘诀,看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的专家教授给我们支招。
 
  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顾问:龚振
  成功秘诀:复制成功基因
  “学习成功,复制成功”是许多直销人常常挂在嘴巴上的,然而,能够身体力行,真正掌握复制成功关键的人却是少之又少,关键就在于一般人不清楚复制的“标的”何在?复制的方法为何?
  每个成功者都有其特定的成功原因和属于他个人的特质。有些人是因为拥有无人可比的行动力;有些人则是散发出任何人都无法抵抗的亲和力;有些成功者则是在进入直销之初便学到凡事正面思考的核心精神,所以当别人因为一时的挫折而开始产生怀疑和动摇,甚至深深陷入情绪中而无法自拔,他们却总是认为问题不大,而要能获得巨大的成功,势必要经过这样的过程。
  那么,如果我们想要复制这些成功者,自然必须先找出他们的成功关键,然后视为学习的标的,进而一步一步复制这些成功基因。
  要能增加成功的速度,就要发挥更强大的观察力,找出成功者的成功特质,将这些真正深层的成功特质,视为我们的学习与个人发展重点,一旦我们复制这些有助成功的基因,则我们离成功的标竿便越来越近。
  此外,当我们习惯探索人们的成功基因时,我们会养成一种看别人优点的习惯,当我们着眼于周遭人们的优点,自然便会忽略他的缺点,因此,我们能够成为发掘别人优点的黄金制造机,而不会是总在抱怨别人缺点的垃圾制造厂,如此一来,自然能够减少和别人相处的摩擦和不愉快,也能相对减少因为人和人之间的负面情绪,进而致力于成功速度的创造与追求。
 
  关键思考点
  1、我们想要复制的成功对象是谁?
  2、撇开他们因为现有条件所创造的魅力,他们真正成功的因素何在?
  3、这些成功者拥有哪些我们所没有的成功特质?我们可以做哪些努力来复制这些成功基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