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荣获突出贡献奖等殊荣 中山市石岐区重奖1200余万

发布: 2012-03-31 10:12:0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3月27日晚,中山市石岐区办事处举行2012年春茗暨经济工作表彰大会,表彰2011年度石岐区经济发展突出企业。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大信置业等为代表的42家企业、54个项目,由于在总部经济、自主创新、企业节能减排、现代服务业、进出口贸易、经济发展、企业党建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受到石岐区办事处的重奖,奖励总金额达到1400万元。
 
\
古董事长在会上致辞
 
  完美公司凭借2011 年为中山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荣获石岐区“2011年度总部经济突出贡献奖特等奖”、“2011年度企业党建促发展先进奖”、“2011年度工业企业突出贡献奖”,奖金总额高达1200余万元,此举也创下了中山对单体企业奖励金额的历史最高纪录。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茂辉,市政协主席丘树宏为古董事长颁发了荣誉牌匾及奖金。
 
\
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茂辉为古董事长颁发获奖牌匾
 
\
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茂辉为古董事长颁发奖金支票
 
\
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为古董事长颁发获奖牌匾
 
\
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为古董事长颁发奖金支票
 
  古润金董事长在会上表示,“我回到家乡投资办厂快20年了,很荣幸能在石岐这块风水宝地为中山的经济发展做出一点成绩。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把总部留在中山扎根发展,并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在转型升级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