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一大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会议广州召开

发布: 2012-03-29 09:40:09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一大  

  2012年3月15日至3月19日,康力一大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系列会议在广州召开。这些会议包括“康力一大卓越领导力培训会”、“康力一大战略研讨会”、“康力一大2012新春工作启动暨春节促销颁奖大会”、“康力一大2012春季招商会”、“康力一大大爱无疆慈善捐助会”。同时穿插进行的还有“中国新营销经理人联盟第九次会议”。除此之外,“康力一大首届讲师培训会”于2012年3月19日至3月22日在从化召开。
 
  一、康力一大卓越领导力培训会在广州召开
  2012年3月15日到16日,“康力一大卓越领导力培训会”在广州军颐酒店胜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康力一大易园翔特聘高级顾问、朱陵宏战略委员会主席、彭铭副总经理、康力医药集团董事长助理戴三省先生、康力一大总裁助理洪文平先生、特邀嘉宾海筹商学院院长孙启航先生、龙赞博士,除此之外,康力一大全部四星级领导人和部分三星级领导人也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提供执行、沟通、用人和解决问题的可操作性的技巧,彰显领导者的魅力,提高四星领导人的管理能力,达到组织运作的凝聚力,全面提高团队业绩及企业效能。
  在会议中,易园翔高级顾问首先做了“康力一大2012年发展战略规划”的报告。下达了康力一大2012年业绩指标翻一番的任务目标,到场的54位星级领导人都郑重承诺完成年度目标,并且分团队系统地做了《月度计划分解表》。
  随后,龙赞博士就“康力一大企业文化规划”,孙启航先生就“康力一大企业教育规划”“系统创富的力量”、“3G时代直销新趋势”、“系统领袖的角色定位”,戴三省董助就“新世纪系统领导人五项修炼”,彭铭副总就“优秀经销商如何与公司同步”,朱陵宏主席就“从曾国藩治军思想看团队管理”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和报告。
  参会经销商纷纷表示:这次演讲嘉宾阵容之强大,报告水平之高是历届会议所没有的,自己深有所获,不虚此行。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
易园翔高级顾问做报告
 
\
学员和康力集团董助戴三省先生合影
 
\
朱主席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
彭铭副总经理与学员合影
 
  二、中国新营销经理人联盟第九次会议和康力一大战略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2年3月19日上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新营销经理人联盟峰会第九次会议”和“康力一大战略研讨会”在南方医科大学行政大楼江山会议厅举行。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教授、中国新营销经理人联盟会田晓春会长、姚则兵副会长,吴培伦监事会主席、易园翔副秘书长、彭铭会员、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王君平总裁、广州哥弟化妆品有限公司晁龙董事长、金日科技有限公司罗永亮总经理、北京翰道国际有限公司陶磊先生、蜂巢伟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江文臣总裁、深圳德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一斌总裁、亚洲著名企业教练孙启航先生,公司还特别邀请了马来西亚著名营销专家张孟晋先生等。公司其他高管成员近30人列席了此次会议。
  公司十分荣幸地得到了承办此次会议的荣誉,并借此机会邀请各位专家对公司现阶段的状况及未来发展战略提出宝贵建言。
  得到行业内众多知名专家和资深经理人的把脉和指导,公司吕董和朱总秉持开放的态度与各位专家坦诚交流。峰会围绕康力一大的人才机制、产品研发体系、管理机制、激励机制、投资者心态、企业文化机制和市场定位等七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有益地交流研讨。与会专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深刻的剖析和独到的见解,帮助公司找到了目前存在的一些症结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指明了快速发展的方向。
  会后,与会嘉宾来到公司总部及其它会员单位参观指导。
  此次新营销经理人联盟峰会的召开,深入、精细、系统地研讨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众多业内专家为公司出谋划策,传经送宝,提供了众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为公司未来稳健快速的发展并且早日做大、做强、做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中国新营销经理人联盟专家依次发言
 
\
吕秀玲董事长致感谢词
 
\
康力一大高层认真聆听学习
 
  三、康力一大2012春节促销颁奖晚会暨新春工作启动会胜利召开
  2012年3月17日,“康力一大2012春节促销颁奖暨新春工作启动会”在南方医科大学(原解放军第一军医学院)盛大开幕,此次会议是为了兑现春节促销抽奖活动中对经销商做出的承诺,籍此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今年创造以优异的成果。
  晚上19时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庄严开幕,朱建军总裁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这次颁奖,共计有288位幸运儿分别获得了智能手机、iPad苹果电脑、42吋平板电视及微型面包车等物质奖励,他们更多的得到了精神上的鼓舞。领奖者身披绶带,手捧鲜花与推荐人手牵手一起走上舞台,共同分享得奖的喜悦和荣耀。本颁奖热烈、隆重,节奏紧凑,相比往年用时最短,而且发生了质的变化,深得参会者和领导嘉宾的好评,被誉为中国直销界最成功的颁奖。
  在会议中,还举行了“东方一大国际商学院”的揭牌仪式。康力一大吕秀玲董事长、朱建军总裁、胡远江教授、徐文霞将军共同为“东方一大”揭牌。
 
\
开场锣鼓威风凛凛
 
\
朱建军总裁致辞
 
\
领导嘉宾共同为“东方一大国际商学院”揭牌
 
\
一等奖部分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
特等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
获奖者及其推荐人上台合影
 
  四、康力一大首届“讲师培训会”在从化举行
  2012年3月19日至22日,在美丽的从化温泉镇举行了“康力一大首届讲师培训会”。康力一大发展战略委员会朱陵宏主席、王大可副总经理、南方医科大学魏树林教授、亚洲著名企业教练孙启航先生,康力公司戴三省董事长助理、及各大片区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首先由吴彬老师随意组合对学员分成8个组。选组长,取组名,设计队呼。接着,朱陵宏主席对“讲师的道德修炼、讲师公约、讲师的作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讲师必须具有全心投入,并要具备诚实、学习、精确、责任感与牺牲精神等道德素养。魏树林教授讲做了“正确宣导与应用公司产品、找到业绩倍增的引爆点”的演讲。王大可副总讲授了“产品知识点的突破与普及”的课程。他们的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学员按布置采取了“创意入场”方式依次进入会场。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到了几乎所有的东西做道具,编排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当“西游记”、“仪仗队”、“千手观音”、“小白兔与大灰狼”等精彩的主题展现的时候,赞叹声不绝于耳,满分如梅花间竹一般出现。之后的“自我介绍”环节,学员们变得更加自信满满、神采飞扬。
  会议的核心环节“照镜子”是让学员们在此上台自我介绍,然后对照自己19号晚上初次自我介绍的录像进行对比。现场的评委对学员的仪表、仪态、口语表达、讲话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精到的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结业考试的不限时演讲,学员们在各个方面表现出了长足的进步,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赞许。公司领导对评选出的优秀学员、优秀小组、优秀组长颁发奖品和奖状并合影留念。
  这次会议提高了讲师的培训技能,增强了实操性及各团队的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促进了公司与市场的协调配合,完善了公司的培训体系,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
公司领导亲切勉励参训学员
 
\
朱凌宏主席授课
 
\
学员依次作自我介绍
 
\
精彩的“创意入场”表现
 
后记:
  康力一大3月系列会议倾注了所有公司员工的心血,得到了广大市场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和配合,展示了康力一大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会议兑现了春节促销的承诺,鼓舞了市场人员的士气,明确了战略发展的方向。会议的成功举办,获得了校领导及业内专家的极大关注和一致好评。这是一场胜利的大会、圆满的大会、振奋人心的大会。我们深信会议精神的不断深化落实,将把康力一大的民族健康事业继续推向新的高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yaozebing 2012-10-11 19:05:09 来自 IP:210.45.224.*
亲爱的姚则兵总裁:邀想当年在你的鼓动下,安徽老乡几千人加入了传销事业,绝大部分血本无归,有的甚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一将功成万骨枯,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亏本也罢,失败也罢,既然做了就不后悔。如今姚总裁事业如日中天,希望不要忘了安徽老乡,不要忘了安徽老乡对你创业时期的大力支持,最关键的是不要忘了安徽老乡支持你创业借给你的钱。几十万在20年前还是一笔不小的数字,如今你年薪几百万,区区几十万算什么呢,如今不声不响,有意思吗?你在千人会议上挥洒自如时,是不是心里还有一点点不安呢?安徽老乡一直关注你哦!!!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