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益阳地区营销精英学习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12-03-28 15:09:09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3月26日—27日,绿之韵湖南益阳地区营销精英研讨会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绿之韵优秀经销商卫同俊、贺合群、罗国富、文超群等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由绿之韵优秀经销商刘进安、刘凤军、欧建梅精心策划组织。
 
\
 
  会上,绿韵大成创始人王辉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讲话,向伙伴们传递了对绿之韵未来发展的信心。绿之韵优秀经销商欧建梅、罗国富、卫同俊、姚志坚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传承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的“清、调、补、衡”养生理念,让伙伴们对绿之韵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服务市场,传播健康。此外,绿之韵优秀经销商李学军、陈立群也为现场伙伴作了产品分享,讲述了使用绿之韵产品的切身感受,为伙伴们从事绿之韵事业增强了信心。
 
\
 
\
 
\
 
  此次培训,除了学习产品知识,组织者还为当天生日的伙伴举办了生日晚会,当充满浓浓情意的生日蛋糕推向舞台中央,在场的每一位伙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乐的生日歌、温馨的祝福更是让现场的寿星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