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2012高效产品讲师训——吉林站

发布: 2012-03-27 10:18:45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3月21日—23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2012高效产品讲师训在吉林分公司成功召开,绿之韵集团吉林分公司经理刘向东,教育培训部讲师喻鸣鸾,东北区域业务主任周洋、黄姣出席。
 
\
 
\
 
  培训期间,绿之韵集团吉林分公司经理刘向围绕如何成立核心小组进行了演讲,帮助大家运用核心小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此外,绿之韵集团教育培训部讲师喻鸣鸾、业务主任黄姣为伙伴们分别带来了养生及美容课程,让大家对全新升级的“清、调、补、衡”养生理念和美容护肤知识有了更深了解。讲课结束后,伙伴们分组讨论,轮流试讲。讲台上,大家从语调的抑扬顿挫到与现场的互动环节都十分注意,力求做好每一个细节。现场认真聆听的喻鸣鸾与黄姣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帮助伙伴们更好完善自己,提升信心。
 
\
 
\
 
  通过两天的学习,两位营销伙伴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了绿之韵国际商学院2012高效产品讲师训选拔赛晋级卡。参会伙伴表示:此次课程的培训学习收获颇多,提高了大家的讲课能力,为促进市场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