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内蒙古临河专卖店隆重开业

发布: 2012-03-27 10:13:58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3月23日,按照公司最新形象标准装修的绿之韵临河专卖店隆重开业,绿之韵集团内蒙古分公司经理侯立新、业务主任黄继民及来自内蒙、陕西、新疆等地300多名经销商到场祝贺。本次开业活动由绿之韵临河优秀经销商秦慧、何月精心策划组织。
 
\
 
\
 
  上午10点30分,开业典礼正式开始,绿之韵集团内蒙古分公司经理侯立新及专卖店长秦慧分别致辞,对多年来认可和支持绿之韵的市民表示衷心感谢。活动现场,巴盟市传统美德文化协会为绿之韵临河专卖店颁发了“传统美德文化协会会员企业”牌匾,以鼓励专卖店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外,临河市书画苑还送上“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八字箴言。
 
\
 
\
 
  24日,绿之韵内蒙古临河地区召开了“健康与财富”讲座,特邀请理财专家张开雷进行了《财富的秘密》的精彩分享。同时,侯立新经理还为大家讲解了绿之韵2012全新升级“清、调、补、衡”养生理念,让伙伴们对健康养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此次绿之韵临河专卖店升级对市场的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伙伴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为绿之韵临河地区的发展创造出更大辉煌。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