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益阳地区中医养生知识培训成功召开

发布: 2012-03-22 12:38:50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为打造精英团队,让伙伴们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在绿之韵优秀经销商刘凤军、欧建梅夫妇精心组织策划下,2012年3月18日,绿之韵湖南益阳地区中医养生知识培训在益阳市益薪源大酒店成功召开,吸引了近百名位营销精英前来深造学习。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受邀参加了会议。
 
\
 
\
 
\
 
\
 
  会上,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围绕公司全新升级的“清、调、补、衡”养生理念发表精彩演讲,对该理念中所蕴含了中医养生精髓进行了阐述,并就公司2012年市场规划及掌握专业技能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帮助营销精英制定目标计划,发掘潜在能力,为伙伴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此外,会议还邀请了绿之韵优秀经销商文超群为大家剖析中医五行,让伙伴们在领略中医五千年养生文化的同时,掌握了专业技能,伙伴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多,未来还要不断加强各个方面的学习,用专业武装自己,更好地服务市场。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