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辽宁建昌地区经销商联谊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12-03-22 11:47:00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为更好促进市场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2012年3月17日,绿之韵华易联盟雁鹰团队经销商联谊会在辽宁建昌成功召开,绿之韵优秀经销商闫宝珍、胡伟、刘雁坤、李红梅、肖海涛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健康、美容、创业及2012年规划作了精彩分享。绿之韵集团辽宁分公司行政助理胡晓娜受邀出席会议。
 
\
 
\
 
  会上,为了让更多的伙伴了解绿之韵,优秀经销商段琳琳、宫玉芹、石丹、崔林凡与现场伙伴分享了使用产品后的切实感受,并讲述了从事绿之韵事业收获的健康、感动与快乐,让现场伙伴对绿之韵产品有了深入了解,对绿之韵事业更是充满信心。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与绿之韵共同发展,开创美好的明天!绿之韵辽宁建昌地区优秀营销上段琳琳表示:今天我们播种了希望,相信不久的将来绿之韵事业会给建昌地区广大的亚健康人群带来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