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预存消费款迟迟不分红 “易百购”涉嫌传销被查处

发布: 2012-03-14 09:27:34    作者: 未知   来源: 易百购  

  市民预存了消费款,商家却迟迟不分红。经查,名为“易百购(中国)消费联盟”的网站涉嫌非法传销。
 
  襄阳市民林某在樊城清河口开办了一家九州福“易百购”超市,注册了“易百购(中国)消费联盟”网站,对达到“购物积分1000分、购物返利600元、预存消费款600元”三种加入资格之一的人员,办理积分联盟消费卡,发展为会员。“易百购”盈利模式是,形成12层金字塔式上下线关系,第一层按网站统一排队方式确定12个会员,每个会员再向下发展2个会员,每个下线向上线返利10元。会员通过返利获取互助分红,半年后收入不足1000元的还可获得补助奖。
 
  截至3月7日,林某已在老河口发展20多名会员,按每人600元的标准收取预存消费款。这些会员向工商部门反映,林某许诺交费后半年返本600元,8个月后返利1000元,却不兑现承诺。老河口市工商局依据《禁止传销条例》有关规定,对林某涉嫌传销的有关财物予以扣押。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