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参加直销业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

发布: 2012-03-12 16:21:35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3月9日,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柯建民应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直销业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主题为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诚信经营、放心消费。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销监管局沈根申副局长、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红灿、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白京华、商务部外资司服务处谷若石副处长,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知名直销专家中央财经大学苗月新副教授和北京商业干部管理学院院长杨谦就直销企业社会责任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做了专题发言。
  参会的19家直销企业代表,以及与会官员、专家学者还就新形势下直销企业如何进一步做好消费维权,提升产品质量,搞好售后服务,杜绝虚假宣传,承担社会责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