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黄金宝:2012梦想更大 从心出发让世界生活力

发布: 2012-03-07 10:57:5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
 
  2012的开年,我们提到最多的是6个字:“三生 (中国) 元年”。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每次提及,无不充满信心和憧憬。因为这样一个新的开始,预示着未来的无限可能。随着企业使命和战略的升级,我们已经开启了“三生中国,为梦想而变”的新纪元,带着三生的梦想、使命和价值观,我们从“心”出发。
  每一次的出发,都是对心的承诺。从“心”出发,才会愈行愈远。过去7年一路走来,我们收获的不只是梦想的实现,还有心智的成长——就如我们常常用作相互鼓励的“相信”与“坚持”,都源自于内心对梦想的执着。朝着梦想一路向前,我们的内心正日益变得强大而丰满。在三生 (中国) 的新纪元里,我们的心里装下了更大的梦想,不只是为自己、为家人、为伙伴,还有为世界变得更美好。当风靡全球的苹果用行动证明了改变世界不是一句空话,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未来的三生能让世界生活力?
  而今,2012年已经迈入了3月,心怀梦想,我们的脚步更加活力奋进。刚刚结束的2012市场发展规划宣导大会那一声响彻全场的“奋进二五,活力2012,GO WE GO”犹如在耳,三生 (中国) 正以崭新的面貌为营销伙伴打造全球最佳事业平台,从品牌到产品,从模式到管理,从教育到服务,从国内市场到海外市场,从市场发展到企业责任,都在向着“二五计划”的目标、循着2012的年度发展规划活力升级。
  在三生发展规划的指引下,我们每个人也在心中定下了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关于健康,关于家庭,关于事业。 走在梦想路上,让我们一起用尊重自然的态度,把三生的健康生活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把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家庭,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我相信,我们将一起收获健康、幸福、成功的和谐人生,也将一起创造三生 (中国) 活力奋进的“心 · 元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