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王君平现场助阵 康力举办首届顺势讲师培训班

发布: 2012-03-06 16:57:01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力  

 
 
  热烈祝贺2012年2月18日-21日在广东康力医药公司深圳总部举办“第一届康力顺势食疗讲师培训”已圆满结束。公司对本次培训班作了精心筹备,讲师作了认真的研讨和备课。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总裁王君平先生发表了欢迎致辞, 李昊信、李路元、王勇、李兰中四位讲师分别从康力顺势产品的原理、实用性、演讲技巧方面等都做了很全面细致的讲解,并且针对性的进行了现场模拟演讲和产品知识的笔试。最后董事长助理戴三省先生代表董事长给予结业致辞,20日晚上举办了的结业晚宴,气氛热烈。
  会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释疑解惑,大大提升了自身的授课技能,受益匪浅。公司将根据市场发展的需求将讲师培训持续开展下去,创造更多学习交流机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