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入2012长沙工业百户重点调度企业名单

发布: 2012-03-02 10:1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2年2月29日,由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长沙市2012年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在长沙市人民政府隆重召开,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钟志慧,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明,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市政协副主席谢明德出席并讲话。会议部署了“十二五”工业经济工作规划,并重点对2011年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绿之韵集团被列入“2012年度长沙工业百户重点调度企业名单”,并被授予“利税过1亿元企业”荣誉称号,荣登“长沙市2011年度工业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光荣榜”。
 
  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在会上强调:企业要突出自主创新水平,强化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围绕低成本、提高效率、形成链条,着力调整产品结构,确保产品适销对路,打造一批知名企业,树立一批知名品牌,实现以技术的发展促进产业的发展,以品牌的提升促进产业的提升。
 
  据悉,“十二五”期间,长沙工业经济将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到十二五期末长沙工业总量将达到14000亿元,实现全部工业增加值5000亿元,占长沙市GDP五成以上,助推长沙经济总量进入全国省会城市五强。2011年长沙工业经济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全部工业产值6700亿元。2012年,面对长沙市工业经济更高的要求和新的挑战,长沙市政府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发挥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对全市百户重点企业进行适当调整,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长沙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为新增2012年全市百户重点调度企业。长沙市各部门、各单位也会将其纳入重点服务名单,进一步加强重点企业的日常协调服务力度,在项目报建、公共设施、贷款融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2012年是“十二五”的关键之年,也是绿之韵二次腾飞的关键年,绿之韵集团将以此次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正确把握形势、科学化应对,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长沙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率先发展,再立新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