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捐赠50万元爱心善款 助力“学雷锋光彩慈善”活动

发布: 2012-03-01 12:51:28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
        2012年2月29日,在“3•5”学习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由湖南省工商联、长沙市工商联共同发起的“雷锋家乡学雷锋、民营企业当先锋”——省会工商界人士学雷锋庆三八大会在长沙枫林宾馆拉开帷幕,吹响了湖南省会工商界争当学雷锋先锋的集结号。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长沙市政协主席谢树林,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出席会议。会上,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常委、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优秀民营企业家、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代表绿之韵慈善基金以实际行动为湖南省光彩事业增光添彩,向“学雷锋光彩基金”捐赠50万元爱心善款。
\\
        雷锋,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他以帮助别人为快乐,以奉献社会为幸福,用短暂的一生,回答了植根于人生本质的永恒追问:“怎样做人,为谁活着”。雷锋精神以其蕴涵的坚定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鲜明价值取向,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赢得了世人的高度礼敬,赢得了历史的长久景仰。伴随着“3•5”学习雷锋纪念日的到来,湖南省、市工商联以“七进”活动为载体,结合“光彩事业”慈善项目,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民营企业当先锋”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学雷锋进企业、学雷锋进机关、学雷锋进农村、学雷锋进社区、学雷锋进军营、学雷锋进支部、学雷锋进商会。同时,绿之韵集团党支部也将积极响应号召,陆续展开扶贫、济困、植树等各项“学雷锋”活动,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争当学雷锋的先锋。
        本次会议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代表长沙市工商联参会企业家向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发出了《当文明长沙企业家,做学习雷锋排头兵》倡议书。积极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学习雷锋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做一个忠诚于党、热爱人民的人;学习雷锋刻苦钻研、敬业奉献,做一个与时俱进、爱岗敬业的人;学习雷锋言行一致、诚信老实,做一个诚实守信、求真务实的人;学习雷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做一个艰苦朴素、道德高尚的人。
        会议隆重表彰了“优秀女企业家”及“杰出创业女性”。湖南省工商联女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荣获“杰出创业女性”称号,充分展示出了女企业家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
        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在会上表示,希望广大工商界人士、女企业家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发展紧迫感,争当长沙文明企业家,争做学习雷锋排头兵,以雷锋为榜样,自觉地把个人发展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富裕与全市人民共同富裕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开创我市工商界人士学习雷锋精神的崭新篇章。同时,张剑飞要求全市工商界人士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实干精神,抢抓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要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傻子”精神,努力奉献,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雷锋精神”是当代社会的宝贵财富,作为雷锋同志的家乡人,我们都应争做雷锋传人。我将带领企业积极参与省、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的学雷锋活动,同时,带领绿之韵集团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学雷锋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