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荣获2011年度“税收贡献奖”,成为园区百亿企业重点扶持单位

发布: 2012-05-30 22:05:17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 \ 
  2012年2月28日,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经济工作会议在浏阳市人民政府行政中心隆重召开。湖南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殷林波,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世芳,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浏阳市委书记钟钢等各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绿之韵集团荣获“2011年度税收贡献奖”“名牌产品奖”“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多项殊荣;绿之韵集团员工陈英荣获“统计工作先进个人”及“财务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易利群荣获“统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出席领奖并接受产业基地下达的2012年目标管理任务书。
\ \
  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2011年经济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工业总产值和财政收入等经济指标的增长率均创有史以来最高值。全年共完成工业总产值252.5亿元,实现财政收入8.32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6.46亿元,到位外资6100万美元。会上,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主任张贺文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1年园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园区发展形势,对2012年园区经济发展主要目标作出安排部署。报告中特别指出:未来五至十年,在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打造“千亿园区”规划战略实施的同时,将重点扶持绿之韵集团、尔康制药等知名企业实现年产值过百亿元的目标。
  长沙市副市长、中共浏阳市委书记钟钢在发言中表示: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已走过十年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所有园区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晶。“十二五”期间,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持续努力推动园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 \ 
\ \ 
\ \ 
\ 
 
  会上,绿之韵集团凭借“绿之韵”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评选为“中国驰名商标”,“绿之韵”、“韵宜生”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韵宜生”保健系列产品被认定为湖南省名牌产品等一系列成绩的取得,荣获“名牌产品奖”,获得此奖项56万元的最高奖金,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使命谱写新辉煌。2012年,绿之韵集团已做好万全的准备迎接挑战,必将准确把握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完成2012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打造“千亿园区”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