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丁建跃情定金日 商务部已公布其获牌信息

发布: 2012-02-24 10:42:49    作者: 黄虎山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据悉,原富迪神州系统创始人丁建跃退出富迪,近日加盟了金日。笔者就此事致电丁建跃。电话里的丁建跃精神饱满,谈吐也爽朗乐观。他表示已经加盟了金日,而且现在也是做经销商,为金日扩展市场助力。在富迪四年期间,丁建跃凭借自身非凡的能力,带领团队创造的业绩一直名列前茅。而在被问及为何选择金日时,他坦言:“一是因为金日的发展前景,另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金日获得了直销牌照。”
 
  早有消息说金日在去年7月份就获得了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然而商务部却迟迟未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上公布其获牌的信息。笔者就此事询之,丁建跃很愉悦并且自信的表示,金日获牌的信息已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上公布。
 
  金日的获牌,无疑给丁建跃提供了其能够在金日大展拳脚的最佳保障,在此期待丁建跃先生以及金日的更多利好消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