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洛阳关林一传销窝点被取缔

发布: 2012-02-23 17:41:35    作者: 许晓洁 郝惠江   来源: 洛阳网  

   昨日,市工商局关林分局集中整治“五个周边”市场活动正在进行。
 
  昨日上午10时许,关林工商所工作人员来到关林镇八里堂村一处民宅内,查处一传销窝点。
 
  根据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其中3人是以网络销售为名被朋友骗来参与传销活动的,工商执法人员将其送到车站,让其回家。而对其他23名传销人员,工商执法人员在批评教育后将其驱散,取缔了这一窝点。
 
  在这次集中行动中,古城工商所邀请国内知名打假人士来洛联合行动,在辖区的几家超市、烟酒商店内,查处涉嫌商标侵权的白酒58瓶,涉案金额9146元。
 
  根据前期摸排情况,建材市场工商所在辖区建材市场查处涉嫌假冒的“郑星”牌电线58盘,涉案金额约1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