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再攀事业新高峰 绿之韵山东市场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 2012-02-17 12:47:11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2月13日,绿之韵山东市场启动大会暨新蓝天系统成立大会在山东淄博成功召开。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龚振、华东区域业务总监梅其慧、华东区域业务经理兼市场拓展部副经理谭红、山东分公司副经理孙自智、业务主任籍雁飞,绿之韵优秀经销商张吉庆、谭佃选、申文高、马光录、朱建昌、张美华、范桂春、巩春华、臧延福、刘玉荣、曹颖、于松香、刘德华等与来自全国各个地区近一千名营销精英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 

  本次会议以放飞梦想 共创辉煌为主题,鼓励全体山东市场的伙伴在2012年同梦想、共拼搏,将绿之韵新蓝天系统打造成行业品牌系统,为更多人送去健康、财富和欢乐。会上,公司领导分别对绿之韵新蓝天系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同时,为现场伙伴深度剖析了行业发展趋势及山东市场的潜力。绿之韵优秀经销商谭佃选、申文高就新蓝天系统未来发展目标及规划进行讲解,将信心和动力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伙伴。会议还对16个优秀体系进行表彰,并颁发锦旗,获奖代表曲圣军、朱振华表示:2012年将再接再厉,带领伙伴向更大的梦想冲刺! 

\\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办坚定了伙伴们对绿之韵事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拓展市场,再攀事业高峰!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