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辽宁本溪地区2012年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12-02-16 15:10:44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2月11日,绿之韵辽宁本溪地区2012年启动大会暨骨干培训会成功召开,绿之韵集团市场运营总监陈晨、辽宁分公司经理姜欢、业务主任钟宏义,绿之韵优秀经销商刘艳波、杨秀英、朱广荣、张鹏、宋宏、于政娟、王慧秋与近200名营销精英参加了会议。会上,绿之韵优秀经销商代表分别发表了各自对2012年的目标和计划,并分享了多年来在绿之韵事业中所获得的宝贵经验,让现场的伙伴备受鼓舞。
 
\

  2月12日,启动大会结束后,60多名绿之韵营销精英又开始了紧张的骨干培训。绿之韵集团市场运营总监陈晨就“认清形势,凝聚力量,实现绿之韵跨越式发展”发表了演讲,阐述了绿之韵事业五大优势、清晰地解剖了目标达成的方式和方法。到会伙伴就2012年目标和计划再次进行了落实,为2012年绿之韵辽宁本溪地区的市场发展做好十足准备。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