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山东召开市场启动大会 助力市场再腾飞

发布: 2012-02-15 14:21:34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为更好开展2012年各项工作,确保目标计划落实到位,2012年2月11日,绿之韵山东分公司2012年市场启动大会在分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绿之韵山东管委成员及优秀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
 
  会上,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副经理孙自智与大家共同回顾了2011年的工作情况,并展望了2012年的发展前景。随后,绿之韵集团华东区域总监梅其慧向大家阐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方向,再次强调重点市场的重要性,并表示公司会大力支持市场发展,此外,梅总监还与大家共同分析了各市场制定的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同时强调计划的确实可行性,要真正的把这些计划落实到位,才能实现目标。最后,绿之韵集团市场拓展部副经理兼华东区域业务经理谭红为大家讲解了近期公司将推出的一系列培训计划,如起步培训、讲师培训等,这些培训即可有效的帮助伙伴们拓展市场,保持市场良性发展。
 
\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场的绿之韵优秀经销商表示:将把2012当做新的起点,带领伙伴们奋勇向前,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助力山东市场再次腾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