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提升销售业绩 绿之韵召开年度员工总结表彰会

发布: 2012-05-30 22:29: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2年1月16日,绿之韵集团2011年第四季度员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蓄力2011”为主题,回顾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共话发展。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执行总经理龚振、绿之韵集团(东南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李继前,副总经理何健,财务总监刘淑娟,市场总监谌献军,市场运营总监陈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贵宾楼执行总经理刁琳、副总经理胡均安,绿之韵集团湖南迪博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厂长谭雪军以及各子公司、各产业事业部的代表出席会议。
\  \
  2011年对于绿之韵来说是沉淀积蓄的一年,虽看似波澜不惊,但却一刻也没有停止前行的脚步。厂房的建设、服务的升级、产品的开发、品牌的优化等一系列举措为蓄势待发的2012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绿之韵集团高层领导相继就201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2年发展战略规划,为来年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市场发展,打响每一场市场战役、提升销售业绩、抢占市场份额做好充分的准备。
\  \
  会议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属颁奖环节,为表彰过去一年里兢兢业业、踏实肯干、辛勤付出的优秀员工,“四季度服务明星”“优秀服务集体”“年度优秀职员”“年度优秀基层管理干部”“年度优秀中层管理干部”等奖项相继颁发。同时,通过全体同事的投票选举,“阳光天使”奖项首次颁发,乐于助人、团结同事的办公室李倩婷荣获该称号。透过每一位获奖代表的分享,他们的工作态度:忠诚、敬业和专业,无不让人心生敬意。胡国安董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每一位员工不离不弃的追随,在绿之韵迈入第九个发展年头之际,要向每一位同仁道一声诚挚的感谢。绿之韵在2011年从各方面夯实着基础,为2012年的突破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蓄”为积淀,“力”为爆发,只要全体绿之韵人上下一心,同心同步,我们定能龙腾海天,再创新高!
\  \
  新春团拜会是绿之韵每一位员工年终狂欢的舞台,集团领导、分公司、下属基地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各部门全员参与,准备了幽默的小品、创意的整蛊、欢动的舞蹈及各类令人捧腹的节目,热热闹闹迎新春!龙腾虎跃2012,我们来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