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看好株洲市场潜力 绿之韵株洲召开表彰联谊会

发布: 2012-01-17 15:03: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1月8日,绿之韵湖南株洲地区2011年度表彰联谊会在株洲华地宾馆隆重举行。绿之韵优秀经销商黄翔、苏龙辉、张忠新、卢伟、贺晖华、罗新春、刘海燕、许小军等应邀出席,与近300位来自湖南株洲、甘肃兰州、海南、湖北、江西等地的绿之韵营销精英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
  会上,绿之韵优秀经销商王会其、易湘华先后发表讲话,总结了2011年株洲市场发展情况,对伙伴们在市场拼搏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2012年发展规划和目标进行讲解。绿之韵高级经销商黄翔表示:株洲市场潜力无限,2012年只要大家坚持梦想、齐心协力、不懈奋斗,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
  为表彰奋力拼搏、业绩突出的营销精英,会议期间颁发了"优秀市场精英奖","优秀团队领导人奖",在获奖代表的分享中把荣誉化作激情和动力。会议期间,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欢歌笑声中会议圆满落下帷幕,全体伙伴们也将带着激情与希望踏上绿之韵事业新的征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