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宝鸡“圣得康”涉嫌非法集资被查

发布: 2012-01-17 10:26:30    作者: 罗罡   来源: 陕西日报  

        日前,接群众举报宝鸡警方破获一起非法集资案,受骗群众上千人,涉案资金数千万元。赵伽俐等8名主要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宝鸡警方提醒受骗群众迅速与公安机关联系,确定被骗事实,最大限度挽回损失。
 
        据了解,2009年以来,宝鸡圣得康医院实际老板赵伽俐(注册法人郝国峰)非法组建“宝鸡老年人中心”、“宝鸡营养学会”、“宝鸡圣得康药业公司”。以非法集会、讲课、免费专车组织老年人在近郊旅游等手段,以招聘为名,吸纳数百人采用传销伎俩,在无特定对象的老年人中实施传销。为了制造假象,欺骗公众视线,又筹建桃花源度假山庄,在宝鸡市繁华地带开办“港式百味地带”大型营养餐饮,组建小河湾圣得康休闲中心等。并将圣得康医院改建成“宝鸡圣得康集团有公司”,向社会散布以筹建养老院等项目为由,非法集资、吸收公众存款。2011年12月以来,有关部门相继接到群众举报,宝鸡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迅速查处。据初步调查,“圣得康”非法集资案已涉及受骗群众上千人,涉案资金数千万元。目前,警方已经将主要涉案人员控制。在此,有关部门提醒群众向政府和司法机关提供线索,积极配合、协助警方查清事实,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