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何晓琦:一个最佳的事业机会分享给您

发布: 2012-01-16 13:04:59    作者: 何晓琦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轻轻松松、住家创业,只要你有时间上网,有梦想 肯付出,没经验不要紧我们会手把手的教你。有眼光的朋友,把握先机!我会教你如何利用电脑在家创业一台电脑、一杯咖啡、住家创业...谈笑间轻松成交全球生意! 
 
        不出差、不囤货、不电话邀约跟进...尽显做网商的高贵和优雅!
 
        拿牌公司、专业系统、网商教练...随时得到系统老师支持与协助!
 
        网上开发、网上培训、一次定位、永不归零...无后续培训及运作费用! 
 
        给我一份信任,我给您一生精彩!!!
 
        想做个成功的直销人,首先要明白为什么做直销?大多数人的回答:为了挣钱呀!不全对,但挣钱是很重要的目的之一。直销的确可以挣钱,但是你有没有问自己:我准备挣多少钱?我准备用多长时间达到自己的目标?很多直销人在直销行业风风雨雨数年,仍然一无所获。目标不明确是重要因素之一。下面谈谈我的体会。
 
        一、为什么做直销
 
        为什么给自己和家人购买医疗保险?是为了在未来不可预料的疾病来临时,可以有医疗保障;
 
        为什么做直销?是为了在未来不可预料的财务危机来临时,可以从容面对。
 
        我们谁也不能保证,目前的工作可以作为终生依靠。西安绿谷偌大的一个企业,在一夜之间宣布倒闭,我的一位朋友下午3点还在开会布置工作,4点公司就宣布解散!类似的企业少吗?以后还会出现吗?肯定会。我们把命运赌注压在:我的企业不会倒闭。也许你赌赢了,但是等你到50岁的时候突然赌输了,也许从此走进“悲惨世界"。
 
        二,我为什么做直销?
 
        1、给家人的一个经济保障,在我遇到任何意外之时,不会让我的家人陷入贫穷。
 
        2、给孩子的教育和生活提供保障,在她步入大学和工作以后,每个月都会有一个额外的“高工资”。
        3、给孩子的遗产,我不需要额外给孩子存款,把我的“位置”留给她,就等于留给了她终生的财富。
 
        4、让我和家人享受生活。当不需要考虑再为他们留下存款的时候,我们可以尽情享受生活的快乐,甚至环游世界。
 
        三、如何选择直销公司
 
        因为我知道了自己为什么做直销,所以如何去做也就清楚了。
 
        1、选择一家会长久发展的直销公司。我做直销的所有想法,必须在公司有持久生命力的基础上才能实现。如果在一家直销公司辛苦运作三四年,公司宣布解散,我的一切希望和付出也会化为泡影。许多直销人的悲哀也在于此,直销不同于传统行业,跳槽往往越跳越高;而直销行业一旦跳槽,就等于你一切从零开始。所以认真、理性地选择直销公司是头等大事!
  
        选择合法的直销公司.(阳光平台)2009年7月22日,国家商务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隆力奇直销牌照,批准隆力奇以直销的方式来销售产品
        1,一个合法的直销公司(可上商务部网站查询的) 
        2,一个具有大型实体产业的集团投资的直销公司
        3,一个快速凝聚了众多直销界精英的公司
        4,一个就要蓄势待发的新公司
 
        公司的文化。靠个人能力,想要在直销行业成功是很难的。直销是非常符合现在营销理论:资源整合。团队内有各种各样的人才,可以互相帮助和互补,自己努力的同时,学会“借力”,才会成功。而这么多人才能够聚集在一起,互相无私奉献,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公司文化。在任何一个行业,企业文化就是公司的灵魂。大凡成功的公司,待遇可以吸引人才,而文化能留住人才。
 
        选择质量上乘的产品。产品是否有差异法的竞争力,产品的效果是否视觉化,直销是做人脉的,往往是从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开始。如果产品不好,会直接损害了自己最亲近人的利益,甚至毁了自己的形象和信誉。最好选择排名前列的产品,不仅会帮助他人健康,还会获得顾客的尊重和感激,同时产生自己的财富。隆力奇中国日化第一品牌,蛇保健品第一品牌,品牌价值达一百多亿元
 
        系统是成功的奥秘! 隆力奇空降部队是隆力奇在互联网上创业的一支特殊队伍——隆力奇e 化直销住家创业项目,是未来直销发展的趋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商QQ425140926 2012-01-17 13:51:52 来自 IP:112.193.247.*
一年打拼月薪过万、两年努力周薪过万、三年奋斗日薪过万、五年坚持永远退休!飞鹰系统全面开放最新企业自动化行销系统,加盟飞鹰系统免费赠送您价值一百万的自动化行销系统,自动锁定互联网上目标客户,轻松成交客户,帮助您轻松住家创业快乐赚钱!这就叫做借势成功;一台电脑、一杯咖啡、一种智慧、一份坚持、一生精彩

网商QQ425140926 2012-01-17 13:49:39 来自 IP:112.193.247.*
一年打拼月薪过万、两年努力周薪过万、三年奋斗日薪过万、五年坚持永远退休!飞鹰系统全面开放最新企业自动化行销系统,加盟飞鹰系统免费赠送您价值一百万的自动化行销系统,自动锁定互联网上目标客户,轻松成交客户,帮助您轻松住家创业快乐赚钱!这就叫做借势成功;一台电脑、一杯咖啡、一种智慧、一份坚持、一生精彩!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