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周顺中:使用隆力奇保健品80天或6惊喜

发布: 2012-01-16 09:29:29    作者: 周顺中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作者:周顺中,隆力奇直销创业导师,资深顾问,网商指导!联系方式QQ: 2215180896 电话:15803210211寻找敢于挑战高薪的住家创业精英!我们一起全力以赴,我请专业网络教练免费手把手教会你互联网轻松创业做网商!让你周薪入过千,月薪过万,三年后年薪过百万

 竭诚邀请天下有目标,有胆识,有格局的精英人士合作,携手共创人生辉煌!

       我年近60,年初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后,就琢磨将今后的人生道路定位为以健康快乐为中心。思来想去,觉得做一点对自己有好处,对他人有帮助,做着不累,又能服务社会的事最好。这样发现了隆力奇。隆力奇是拥有世界蛇王、虫草王、国家863重点项目、世界化妆品之冠雅诗兰黛替代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药监局唯一批准的独特中医治疗仪、获得了由世界自然医学组织颁发的唯一“对人类绿色医学功勋奖”的和合康能锅等多种尖端产品的高级“网上超市”,价位也不高,适合保健。还有一点,隆力奇公司有一个制度,消费者申请成为会员后使用他们的产品打折优惠,如果感觉好分享给别人,公司还给一定奖励。虽说是为保健,但增加一些补贴提高晚年生活质量也是好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于今年7月底申请会员,投资1.4万元,获取白金VIP资格。这样,以后消费隆力奇产品,就可以享受7折优惠,可以每月参与隆力奇全球销售利润1%的奖励分成,还可根据业绩情况获取几个方面的奖金。办妥手续后,我们8月4日开始服用隆力奇北冬虫夏草,9月21日起全家使用隆力奇和合康能锅和π水杯、精致蛇油膏、浴液、洗发液、牙膏等。到现在80余天,在6各方面取得不同程度但令人惊喜的体验。

  ——首先是隆力奇虫草调理好了我爱人6年的心肌供血。我爱人自2005年体检查出冠脉供血不足,被戴冠心病帽子,多家医院诊断都是这个结论,各类心电图均显示标1、标2、V4、V5、V6导联ST段下移,其中有的导联下降到0.12mV,T波低平。几年来她做家务常有筋疲力尽的感觉,还经常心慌,甚至睡觉都要左侧卧位,总想压制着减少心脏颤动才能入睡。几年来服用复方丹参、丹参滴丸、脉通、三七粉、黄芪、丹参等,都没有明显疗效。医生、专家都说这在50岁左右的人属于常见病,服用上述药,配以锻炼、注意饮食,其它没什么好办法。自今年8月4日服用隆力奇北冬虫夏草以来,为了体验效果,把以前吃的所有药都停了。1个月后觉得疲劳感消失,但当时没往心脏病好转方面考虑。10月6日,也就是服用隆力奇冬虫夏草2个月零3天时,我们再一次交流体会,她觉得疲劳感更少了。即便有,也是年轻时正常的四肢劳累的感觉,完全不是这些年心力交瘁的样子,而且睡觉也好多了,任意卧位都能正常入睡。为了印证效果,我们10月7日专门去做心电图,结果很令人高兴:标1、标2、V4、V5完全正常,V6略有下移,接近正常,T波完全正常,心肌供血得到有效改善,基本恢复健康水平。她现在心情非常愉快,干活觉得十分轻松,正满怀喜悦地准备11月底小孙子的出生。

  ——我爱人手指关节痛消失。十几年前1个夏天,她洗完澡进入开着空调的卧室落下手指关节痛,吃一段风湿液后减轻。夏天还好说,每到深秋至来年初夏手指就疼,洗衣洗菜等带塑胶手套还不行,必须用热水。所以这些年我家热水消耗很多,这种情况北方女性多见。但她服用隆力奇冬虫夏草1个月后,完全不疼了。

 ——我十几年的咳嗽大致好了。我咳嗽十几年了,每年集中吃各类止咳药、消炎药二三次,每次二三个月。到大医院找专家看过也只是消炎输液,过段时间又犯。不咳嗽时痰也不少,常常半夜起来咳痰。吃隆力奇冬虫夏草33天时,嗓子突然舒服多了,有时一点痰也没有。两个月后多数时间嗓子没痰,只是偶尔咳嗽一下。隆力奇北冬虫夏草调理肺功能的作用在我身上得到验证。

以上是服用隆力奇冬虫夏草两个月的情况。这些从未有过的体验使我们在惊喜不已的同时,对隆力奇更加信任。于是又投资2万元给我儿子从报单中心点位申请办理会员,这样,我们以后不但优惠消费,而且凡是从我儿子这里进货,他除获取其它奖金外,还可享受3%的提成,等于消费成本又降低3%

——色斑明显变浅。介绍材料上说隆力奇冬虫夏草具有延缓衰老和返老还童的功能,服用30天后,皮肤上的色斑停止发展,以后逐步消减。我们服用70多天时,发现手和脸部原有的深褐色色斑隐约变浅。开始不敢相信,也不愿跟别人说。以后每三两天颜色都明显递减。一周后原先深色的浅了、浅一点更浅了、小一点的基本不见了。这使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不敢奢望返老还童,但如果真的延缓衰老也很不错。何况色斑减轻只是看的见的表面现象,看不见的五脏六腑的调节肯定也在进行。每当想到这里,我们就情不自禁地高兴,感谢隆力奇。

——腰围缩短1寸。隆力奇活力π水杯有六大特点:清烟毒、解酒毒、降三高、祛痛风、除便秘、美容颜;可以养生、防病。我们一家用π水杯1个月后,先是我儿子到商场买衣服试裤子时发现腰围减了1寸。我们老两口一量,我爱人减了1寸,我减了半寸。亲家母听说这个情况后,马上找出我们1个月前送给他们老俩的水杯使用。

——解酒毒功能得到初步体验。10月23日星期天,我们去亲家老家作客。中午吃饭喝酒,我第1次到他家不好失礼,来者不拒还满杯回敬。2小时后亲家看我没有醉意,又叫来3人作陪,从中午12点喝到下午4:30,6个人喝了8瓶42度白酒十八酒坊。我自然喝的最多,大约1斤半不止,怎么回家的都不知道。但睡了1觉就没事了,星期一照常上班。我送亲家π水杯时曾对亲家的儿子说过“以后也给你1个让你和别人拼酒”,结果他回到市里就朝他爸爸要那个水杯。随我去的同事亲眼目睹全过程深感震撼,也朝我要水杯。这虽然是个插曲,但我年近60,如果不是用π水杯,哪能这样?虽然这不是神马好事,以后也不敢再这样喝,但π水杯护肝解酒毒的作用得到验证,没准儿还有调理消除“酒精肝”的作用呢。

以上只是6个方面的体验,别的体验还在逐步显现。以后我们会继续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但80天6个惊喜已经令人惊奇。正如世界华人成功学第1人陈安之去年4月在隆力奇全国市场启动大会演讲时讲的第1句话:“走进隆力奇,真的很神奇”。

衷心希望更多人在隆力奇得到健康、美丽、财富,实现快乐人生。

隆力奇168国际核心领导人、隆力奇快乐国际联盟创始人周顺中
 QQ 2215180896  全天在线  电话 15803210211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