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保健食品销售榜名列第六 新时代业绩逐年递增

发布: 2012-05-30 14:23:05    作者: 新时代   来源: 未知  

\ 
公司董事、顾问殷鹤声出席大会
\
荣誉奖牌
 
  1月5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2011年中国保健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秦小明,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中国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司司长童敏,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监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司保健食品处处长李云风、生产经营监督处处长郭海峰,以及近300位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记者出席此次会议。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顾问殷鹤声,董事会办公室杨柏松应邀出席会议。
\
张凤楼理事长讲话
\
《中国保健食品产业发展蓝皮书》发布
 
  会上,张凤楼理事长、童敏司长分别就诚信体系建设、保健食品监管等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企业代表现场宣读了由近300位企业代表签署并提交的《中国保健食品企业诚信宣言》。此外,会议还发布了保健食品公益广告、《中国保健食品产业发展蓝皮书》以及保健食品产业年度销售榜。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荣膺销售榜第六名。
\
董事会办公室杨柏松代表公司领取荣誉
 
  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服务,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销售业绩逐年递增,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的任务目标。今后,公司还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商QQ425140926 2012-01-17 14:10:58 来自 IP:112.193.246.*
一年打拼月薪过万、两年努力周薪过万、三年奋斗日薪过万、五年坚持永远退休!飞鹰系统全面开放最新企业自动化行销系统,加盟飞鹰系统免费赠送您价值一百万的自动化行销系统,自动锁定互联网上目标客户,轻松成交客户,帮助您轻松住家创业快乐赚钱!这就叫做借势成功;一台电脑、一杯咖啡、一种智慧、一份坚持、一生精彩!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