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喻川致明德离职重庆创业 或开启在渝首家直销公司

发布: 2012-05-31 11:21:41    作者: 潘静婧   来源: 直销专业网  

 
\

    “大爱无疆 明德天下”致明德2011全球年度庆典在北京上演,会上,刚刚加入公司的两位高管,钱港基和董德也首次同台亮相。致明德副总裁及商学院院长董德也做出了2012品牌和培训规划报告。
   
   在致明德风光业绩的背后,有的人不禁要问:开启致明德直销时代的喻川哪里去了?
 
   喻川哪里去了?
 
    记者联系上喻川,才知晓喻川已于2011年11月辞职。这一消息也让很多消息灵通的企业给喻川抛出了橄榄枝,力邀其加盟。经过再三的考虑,喻川还是决定回重庆老家创业,其实最重要的是能照顾到家人。
 
   据业内人士消息,喻川已经和陕西的某家直销公司达成合作。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喻川在重庆创办的这一公司将是重庆的第一家直销公司。
 
   喻川同时也表示致明德以后的业绩,相关事务也和其没有任何关联和往来。其在致明德工作期间一直都非常愉快也非常感谢致明德公司,希望致明德能一路走好!
 
   喻川先生简历:香港大学国际贸易与金融双学士,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中国保健品协会副秘书长;曾就职于美国华尔街德尚金融投资集团欧亚地区总经理;美国美可保健集团保健品直营事业部总经理;美国盛大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 于2010年4月被致明德特聘为常务副总裁一职,主要负责致明德公司市场管理中心、市场策划管理中心、海外事业管理中心、致明德商学院、生产储运管理中心、网络技术管理中心、采购计划管理中心的生产物料采购工作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263636994 2012-02-13 20:44:09 来自 IP:113.74.158.*
广东康力新未开盘项目现在排位 彭东旋QQ263636994 好消息:一间中国最具实力合法国有直销公司即将推出一个集资金盘和实物盘所有优势的奖金制度。全国唯一一个结合双轨,见点,代数,公排,分红,有静态收益,不做也回本甚至翻倍的直销制度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下属的大型国有企业。目前30家直销企业里的唯一国有军资企业,实力雄厚,无可比拟! 抢占先机,未开盘,现内部排领导人位置,3月开盘!公司提供大型培训场地及不间断招商大会。 为民族直销企业争口气,请立刻报名。 广东康力:彭东旋 电话:13631469959 QQ:263636994 www.kang-li.com

隆力奇刘思成 2012-01-16 13:08:57 来自 IP:182.148.6.*
你好,我隆力奇空降部队核心领导人、龙翔团队创始人刘思成,资深顾问,网商教练!,你想创业吗?想赚钱吗?低成本、少投资、无风险、大获利吗?寻全球各地加盟第一人,帮你组建团队,帮你先赚钱,民族企业江苏隆力奇聚德系统空降部队——龙翔国际网商系统帮助你立马实现! 咨询QQ:2238930947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