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举办人才激励实战讲座 致力弘扬传统文化

发布: 2011-12-31 10:2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2月30日,安惠和融会议厅里其乐融融,2011年“安惠生物杯”企业人才激励体系建设实战讲座暨南通市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协会年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六十余名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汇聚一堂,共话发展。

  会议邀请了人力资源方面的专家向与会人员专门阐述了企业人才激励体系建设的相关问题;南通市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陆建新对协会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并对2012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惠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陈日华向与会者介绍了安惠公司及其企业文化。

  此次会议由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市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主办,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会后,与会者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很多人被形态各异、姿态万千的灵芝所吸引,纷纷对安惠公司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1-12-31 17:13:20 来自 IP:113.249.143.*
广州科士威免费店开业火爆场面http://www.tetecosway.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