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落幕 宝健喜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11-12-27 10:50: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

\

\

  2011年12月24日至25日,第二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经过10个月的数据收集、验证及汇编工作,《2006-2011中国直销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在本次论坛上得以首次发布。宝健因15年来,对行业、对中国公益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宝健公司、“宝健自主基金”项目及“3个1%”理念的提出者——宝健总裁李道先生,特入选《2006-2011中国直销行业社会责任报告》。

  宝健公司还在此次论坛上,荣获了规范运作奖、最具竞争力企业奖;宝健自主基金荣获了“感动中国直销:中国直销行业社会责任公益项目创新”奖;宝健总裁李道先生荣获了“感动中国直销:中国直销社会责任功勋人物”奖。

  宝健荣获这些大奖,是在广大伙伴的努力下“共赢”的结果。正是因为伙伴们积极推广与分享健康理念,才有了数百万长期消费家庭享受到健康与美好的生活;正是因为伙伴们共同维护与规范市场秩序,才保证了宝健始终拥有一片“净土”,得以稳健发展;正是因为伙伴们积极参与3个1%,才使得宝健能够将希望与关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正是因为宝健人的共同付出,才用爱“感动中国”!

  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愿所有伙伴与宝健一起延续这份“感动”,共同把家庭、生活与事业打造得多姿多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