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份子为上级别抢劫逃跑被捕

发布: 2011-12-20 09:24:56    作者: 刘柱长   来源: 中新社  

  沙警方18日对外公布,长沙市繁华闹市区一家玉器珠宝店14日发生的抢劫案成功告破,嫌犯周某在一趟列车上被拘捕。

  通报称,17日晚22时50分许,专案民警在广州至包头的K600次列车上将抢劫案嫌疑人周某抓获,被抢赃物两只玉手镯悉数追回。

  记者18日在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见到了26岁的湖南岳阳籍嫌犯周某,身材瘦弱的年轻小伙穿戴着整齐的黑色外套和黑色皮鞋,头发有点蓬乱。

  周某交代,自己陷入了一个传销窝点,为升入高级别的“经理”位置,一直怀有发财梦想的他产生了“搞钱”的念头。在长沙踩点的过程中,他确定了下手目标八一路“玉神珠宝玉器店”。抢劫前,周把水果刀、木棍、锤子等作案工具寄存在八一路一超市内。

  “店内只有一名服务员上班好下手,心里只想抢些值钱的镯子,也没想伤害人,这样抢了后也不会容易被抓住。”周某始终把头压得很低,躲闪着媒体的镜头。

  警方介绍,14日上午9时47分许,嫌犯闯进店内,用言语恐吓女店员,并左手持刀、右手拿铁锤将柜台玻璃砸破,随手抢走了两只玉镯,丢掉铁锤后逃离。期间嫌犯逃往武汉、岳阳、广州,想变卖镯子换钱但未得逞。警方通过周边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犯作案前的生活轨迹,查清身份后,派人前往上述三地布控实施抓捕,终于在火车上抓获凶犯。

  “钱当然重要,但要通过合法的方法取得。”离异且为人父的周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