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山西召开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 2011-12-15 09:13:52    作者: 田国青 姚黎   来源: 黄河新闻网  

\
山西召开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姚黎摄影
\
山西召开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

  12月14日,我省召开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太原理工大学、运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五家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会议还对“安利杯”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网络知识竞赛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今年9月份以来,省工商局和团省委共同组织各市、县(区)工商局、团委、各高校团委、学生会广泛参与,在全省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防止传销进校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这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宣讲团走进学校举办讲座、开展有奖网络知识竞赛、组建高校学生打传自愿队等专题活动,又有图片展览、解疑释惑、发放宣传单等现场活动,还有组织签名活动、放映打传影片《黑梦》等群众参与活动。

  据统计,全省共开展咨询活动75次,防止传销讲座54次,组织防止传销签名活动32次,竞赛活动2次,发放宣传手册、资料258660份(册),放映电影《黑梦》39次,全国各地上万名网民参与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薛维栋表示,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是打击传销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全省各级工商机关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打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有效地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打击传销、拒绝传销的良好舆论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