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隆力奇王石推荐——直销新人想成为金牌讲师必看的文章!

发布: 2011-12-27 12:55:00    作者: 隆力奇王石   来源: 王者之师网站  

请举起我们的右手,做一个成功演说的宣言:

        在过去的岁月,因为不会讲话,我失去了很多宝贵的机会。在过去的岁月,我不能和自己的亲人沟通情感,不能向我最亲爱的人表达我自己的内心世界,同事之间出现了很多的矛盾,产生了很多的人际冲突,我时常陷入烦恼和困难当中,那是因为我从来就不会讲话,那是因为我从来都不认为讲话重要,所以因为不会讲话,我失去了很多宝贵的机会。我最好的朋友离我而去,我最爱的人虽然我对他(她)付出很多,但仍然在误解我,不理解我美好的心愿,在父母病入床榻的时候,我多想表达儿女那份孝心,以至我心中永存遗憾,不能给辛辛苦苦养育我的父母以最后一个幸福的安慰。那么从今天起,我在此宣誓:我一定要做一个一流的表达高手!能够做到有效地沟通,一定要走进成功演说的殿堂,一定要用我的口才,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去唤起别人的真诚,去充分地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从今天开始,我要对自己说,我肩负着责任,我自信,我走出了演说恐惧症的误区,我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会说话的人,我要成为一流的演说家!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流的演说家!
 
        祝贺您,亲爱的朋友。今天开始您将进入一个多年来已经被证明为成功的系统。它将逐步帮助您进入这个系统,让您学会系统的方法,真正走上一条成功之路并逐步成为卓越的领导人!

        走进系统,了解聚合!聚合营销是什么? 生意,是什么生意? 是众多人合作来做的生意。聚合营销难吗?难的!聚合营销容易吗?容易的!所谓容易,是因为系统有通过几十年的实践提炼了非常简单的方法,这些方法是很多普通人容易做到的方法,几十年以来也使很多普通人逐步的成为了卓越领导人。所谓难,是因为很多人不愿意按照系统复制的简单方法重复的去做。聚合营销是聚合众多人合作来做的生意。要做好这个生意就必须要有系统的方法,每个人都能按照系统的方法统一来做一件事,将产生巨大的爆炸力。我们知道一个领导人将吸引一群人来合作,一个领导团队将吸引更多的人一起合作。系统就是一个“发现领导,复制领导”的一个过程。

        王者之师网商国际联盟系统简介:

        王者之师的注解:王者,乃“仁、义、礼、智、信”五常之总和,此五常修好,即成王者,王者宛如北辰,众星都将聚而拱之。 故曰:王者。(如果星星也完成五常的修炼,就成为了北辰,他也就可以聚集另一批星星)。王者之师,用来比喻在某一次战争或者一项赛事中,最具冠军相,或者球队内超级巨星很多具有冠军霸气的队伍。一般用来形容队伍实力远超于其他竞争者的队伍。

        在来看看王者之师:王者寓意为:有地位  有品位 有声望 有德行 有仁心 的非凡之士;王者:王者风范也:自信 团结 顽强 果断 亲和 充满爱心和责任感的勇者;王者之师:就是要打造一支有朝气 有霸气 有顽强斗志和永不服输;敢于承担责任以及拥有高尚风格和领袖精神的王者之师团队,就如一头英勇的雄狮,尽显英雄本色。
 
        选择王者之师网商国际联盟的理由

        01.    它总是为那些平凡而缺少机会的人准备(提供)机会。

        02.    在这个生意中你能交往那些令你倍感自豪的人。

        03.    它能挖掘你全部的潜力。

        04.    它是运载梦想和机会之船。

        05.    它总是与先进的思想、科技、理念同步。

        06.    它的核心就是自由企业(经济独立、时间自由)。

        07.    只要你真的要成功,不抛弃、不放弃、你就一定能够成功。在这个生意中任何人都能做到,人人定能成功。

        08.    它能让你挣到真正的钱。它能让你真正懂得付出与收获。

        09.    它能为你发挥智慧、潜能和精神的力量。

        10.    它能将你和伟大的系统领导人连接起来。

        11.    它直接关注人的品德,系统是一面照妖镜。它的成功最终是人格的不断完善。

        12.    它符合家庭生意未来的趋势。

        13.    它总是伴随着快乐、赞美、掌声和鲜花。低价位、高品质的支持系统。

        14.    它是如此、如此的简单。

        15.    你和它的成功符合道德、法律、伦理。

        16.    当你真正开始做这个生意时,你就成了自己时间的主人。

        你今天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和家人,你帮助别人成功也是因此原因。

        它成功的基础建立在人类共同的、神圣的理想之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陆智玉 2012-01-08 16:00:27 来自 IP:61.138.28.*
隆力奇新推出消费3.2万元产品,返还消费者6000美金。返还方式,按公司全球总业绩积分的1.5%进行平均分红,每周发放。累计享受满6000美金后,退出分红,继续享受白金卡对应的一切收益。隆力奇公司是家喻户晓,合法的大品牌公司哦。 有意创业赚钱的加我QQ:1142083990

qq1254371238 2012-01-01 23:50:46 来自 IP:125.85.155.*
如何才能选择好直销http://www.tetecosway.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