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规划图呈现跨越轨迹 激励业务伙伴为20年献礼

发布: 2011-12-14 11:1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看见眼前这张规划图,你会联想到什么?
  
   这一栋栋楼宇、一排排厂房、整齐宏伟的规划,是否让你联想到规模、品质、实力、信心、希望和未来……等美好的字眼呢?
  
     没错,这张规划图,规划的就是无限极第二个大型生产基地——辽宁营口生产基地。
  
     时间回到2011年9月15日。在营口生产基地的签约仪式上,李惠森董事长表示:“投资建设第二个生产基地,是无限极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无限极永远创业的一个重要举措……”
  
     是的,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对一家企业而言,只有不断地创业、创新、创造,才能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而无限极成立近20年来基础硬件平台发展、变化的轨迹,就是最好的例证和说明。
  
     从1992年到现在,无限极从原第一军医大学的一个小厂房,到今天在新会占地300亩、年产值超100亿元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从只有一期工程到二期工程的落成、三期工程的筹建和营口第二个生产基地的签约;从原来只有生产厂房,到今天养生文化体验中心、中草药园、无限极会议中心先后落成使用;从创业初期的原第一军医大学内简陋的办公室,到盘福路麒麟大厦,再到今天珠江新城现代化的无限极中心……19年间,无限极的硬件设施有了质的飞跃。
  
     19年来,无限极的服务平台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1997年成立第一家分公司——湖南分公司开始,到今天在全国已拥有35家分公司、28家服务中心、几千家专卖店、数百个服务网点和遍布全国的经销商,为一线市场和顾客提供着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在立足中国市场的同时,无限极还放眼全球,开拓了海外发展平台,于2010年成立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马来西亚3个海外市场,通过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将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和健康理念传播至更广泛的人群……
  
     通过19年的艰苦奋斗和跨越发展,今天的无限极已搭建了一个优秀的创业平台,奠定了一个坚实的事业基础。营口生产基地的这张规划图,是无限极不断做大做强的实力、信心和决心的最好证明。无限极美好未来的蓝图不断延展,既令人振奋、无限憧憬,更让人充满斗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