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荣登"2011最佳100家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榜

发布: 2012-05-30 09:28: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千龙网  

  2011年12月9日,“2011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颁奖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玫琳凯中国荣登“2011最佳100家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榜单,这已是玫琳凯中国连续第三年上榜此榜单。在颁奖礼上,玫琳凯中国还被授予“最适合女性工作场所典范企业”的荣誉奖项。

\

  “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是中国最大规模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和交流。2011年的评选从三十万家企业中进行筛选,评选考量了企业未来3~5年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人才招聘的数量和质量、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的能力等十项内容。最终有100家企业上榜,其中快销类仅有8家企业。

  玫琳凯中国将发展员工作为企业的使命之一,始终信守对员工的承诺,让员工时刻感受到玫琳凯的爱与被重视的文化氛围。无论是家庭日、员工沟通会,还是与总裁面对面、员工年会等,丰富的活动和多样化的沟通平台使员工们不仅仅只是局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更能获得全面的成长。同时,企业还鼓励员工积极实践核心企业文化“乐施精神”,为公众提供志愿服务。连续多年的员工植树,双休日去上海静安区老年公寓看望老人,担当JA中国青年成就的志愿者等,又进一步让员工体现出自己的社会价值。玫琳凯中国希望每位员工都发展为“第三层次员工”,即不仅为自己创造价值,而且通过积极的影响力及相互关爱的精神为社会创造价值,拥有“有爱,有生活,有美丽”的多彩人生。而这样的使命、行动和目标无疑都是该企业能够连续三年上榜的主要原因。

  未来,玫琳凯中国的人力资源部将继续在公司内部持续营造独特的玫琳凯文化氛围,带动员工成长具有使命感的员工,支持公司实现对员工的承诺;同时不断提升员工对公司的敬业度与认同度,推动公司业务的长足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