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弘扬社会正义 富迪爱心救助见义勇为青年

发布: 2011-12-06 10:57:47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
富迪家人慰问伤者并送去五万元善款

  见义勇为是一种高尚的品质、一种美好的道德,见义勇为者为了他人不顾个人安危,他们应该得到整个社会的关注和帮助。在了解到江苏男青年杨延超见义勇为遭受重伤的情况后,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当即决定对其进行救助。现五万元的爱心款已通过富迪慈善基金会捐出,并由江苏当地的富迪家人陈丽萍转交至伤者家人手中。

\
伤者家人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杨延超,江苏昆山人。近日他因见义勇帮助受骚扰女孩被流氓捅至重伤,生命垂危。当地媒体及公安都给予了关注和报道,但由于被抓人无人认领,暂无法赔付。他的家人变卖了所有值钱的东西仍无法支付医疗费,通过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向社会发出了求助。

\
富迪家人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有爱就有希望,希望杨延超在富迪以及所有人的关爱和帮助下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