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2011年年会隆重召开 布局2012年直销大市场

发布: 2011-12-06 09:14: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力  

\
王君平总裁、许瀞予董事长发表讲话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转眼之间,又到了2011年的年终岁尾。

        2011年是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切实践行“为健康而努力”的企业使命和“阳光营销”理念,打造中国民族直销模范企业的一年。通过这一年的发展广东康力在公司建设、市场开拓、品牌提升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12月28日,“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2011年年会及市场发展大会”在美丽的广东佛山蝴蝶谷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

\
\
许瀞予董事长、王君平总裁与获奖经销商合影留念

        庆典大会在由广州战士歌舞团热情洋溢的舞蹈《盛世鼓韵》中拉开帷幕。王君平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1年的市场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所有经销商这一年的付出和努力。同时,王君平总裁也宣布了2011年的各项市场规划,提出了“把握机遇、整合资源、共同进步、创造佳绩”的十六字方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2年将是更加辉煌的一年。

        会上,公司对2011年度在各个方面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经销商予以了表彰,分别有“十佳专卖店奖”、“市场开拓奖”、“康力之星奖”、“海外旅游奖”、“豪车奖”,颁奖环节连接着广州战歌演员的精彩表演不断地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
歌舞团演员载歌载舞庆祝盛会

        为了全民族的健康而努力和打造中国直销行业阳光平台一直是许瀞予董事长领导下的广东康力的企业理念和使命,在庆典大会上,许瀞予董事长再次深入解读了“阳光营销”的理念并肯定了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正式向市场宣布广东康力已正式进军生态农业领域,已经在河北、山西、黑龙江投资建立生态农业基地,2012年元月份第一批生态农产品即可向市场供应。生态农业项目的推出为所有康力经销商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事业平台。
   
        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把康力人的激情发挥得淋漓尽致,歌声、乐声、掌声、笑声把偌大的音乐厅变成康力人的欢乐海洋!在美轮美奂的舞蹈《放飞绿茵》中,踌躇满志的康力人再度启航,一起去开创明天更大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