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直销新人如何吸引顾客和你购买产品?

发布: 2011-12-01 23:35:29    作者: 郭锦峰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把产品销售给客户,如何吸引顾客?顾客为什么购买我的产品?了解并体会人与人的不同;学会对不同客户做心理分析;掌握建立亲和的客户关系的方法;学习一个有章法的协商谈判模式;角色扮演,树立对付难缠客户的信心。吸引顾客,顾客为什么购买我的产品以下是一些借鉴:      
     1、抓住客户的心
    
1)、摸透对方的心理,是与人沟通良好的前提。只有了解掌握对方心理和需求,才可以在沟通过程中有的放矢;
    
2)、可以适当的投其所好,对方可能会视你为他们知己,那问题可能会较好的解决或起码你已成功一半。
     2、记住客人的名字:
   
1)、记住客人的名字,可以让人感到愉快且能有一种受重视的满足感,这在沟通交往中是一项非常有用的法宝;
   
2)、记住客人的名字,比任何亲切的言语起作用,更能打动对方的心。
     3、不要吝啬你的高帽子
   
1)、人性最深切的渴望就是拥有他人的赞赏,这就是人类有别于其他动物的地方;
   
2)、经常给客人戴一戴高帽,也许你就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3)、用这种办法,可以进一步发挥人的潜能,使戴高帽人有被重视的感觉。
     4、学会倾听:
   
1)在沟通中你要充分重视的重要性,你能善于表达出你的观点与看法,抓住客户的心,使客人接受你的观点与看法。这只是你沟通成功的一半。那成功的另一半就是善于听客人的倾诉。
   
2)、会不会听是一个人会不会与人沟通,能不能与人达到真正沟通的重要标志,做一名忠实的听众,同时,让客人知道你在听,不管是赞扬还是抱怨,你都得认真对待。
    5、付出你的真诚与热情:
  
1)、人总是以心换心的,你只有对别人真诚,客人才可能对你真诚;
  
2)、在真诚对待客人的同时,还要拥有热情;
  
3)、只有那出你的真诚与热情,沟通才有可能成功。
   “
真诚是沟通能否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
    6、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
  
1)、不同的沟通场合需要不同的沟通方式;
  
2)、对不同人也需要采取不同的沟通方法。
    7、培养良好的态度
  
1)、只有你具有良好的态度,才能让客人接受你,了解你;
  
2)、在沟通时,要投入你的热情;
  
3)、在沟通时,你要像对待的朋友一样对待你客户。
隆力奇空降部队郭锦峰QQ914193965.网站:http://gjf.llqkj.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