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精彩系统盛大启航 首站招商会成交上百万营业额

发布: 2012-05-30 22:47:52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专业网  

\
海源照片
\
系统领导人合影

     一起起航 一起加油 一心一意  一生精彩

     2011年11月2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以“携手金日•精彩一生”为主题的“2011年金日山东首次招商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精彩系统创始人曹海源先生组织举办,其内容丰富多彩,当场成交了上百万营业额,是行内学习楷模的会议模式!

     精彩由来

     “精彩”这个中性化、充满亲和力的词汇,之所谓选择“精彩”为名,源自于人生的美好事物的追求,浪漫、孝心、幸福、美满、快乐、愉悦、与家人团聚等一切美好的现象都是精彩,精彩的生活方式是人一生的追求!

     团队伙伴成长过程的点点滴滴都属于精彩范畴,可以用四个阶段来诠释:

     精彩一刻:给新伙伴分享的时候,新伙伴认同这种产品,也得到了自己家人的支持。自己的成长和收益,从不会做,到第一次自己做,太多的第一次的新的尝试都是精彩一刻。

     精彩纷呈:在事业过程中,有痛苦、迷茫,也有快乐、愉悦,精彩系统让伙伴们品读五彩斑斓、多姿多味的人生。

     精彩绝伦:精彩系统让所有伙伴都能通过付出和实践,让自己设定的目标梦想成真,同时得到应有的荣誉、回报和价值体现。

     精彩一生:痛苦各有各的不同,幸福都是一样。精彩系统为伙伴们事业提供踏实、安全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系统的支持使得未来得到的是一种幸福美满的生活方式。这些都是一个人一生中的想要的自己的生活方式。

     发展规划

     他第一年的收入仅留下100元,这只是象征性数字,其真实想法是将资金全部投入市场,推动伙伴开展事业;第二年的收入他定为100万,盈余再次投入市场,形成良性循环;等到第三年,就要推出100个年收入过百万的先进个人,成就他人是最终目的,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现阶段的工作主要是招商,能够不断吸纳人才,人才战略论。”曹海源将会议归为三种模式:第一,采用桥头堡的战略,聚焦战术,形成成熟市场,然后扩散周边、逐步开发。第二,每一个季度都会进行褒奖庆典,包括付出奖项、推广产品奖项、忠诚奖项等荣誉,作为对直销人才的一种尊重、认同,让伙伴们得到应有的回报。第三,打造育人系统,负责提炼与拔高。采取“内外兼修”的方式育人,系统文化的传承来自于内部,还包括外援公司或顾问,通过新的渠道汲取新的模式,学习新的知识,让系统成员得到成长与提升,不断利用外部的新的知识充实大脑,最终解决“进人,留人,留心,育人”的问题。

     对于系统建设,曹海源充满自信,感受到其清晰的思路和全盘的规划,记者对精彩系统的未来发展已经迫不及待,本记者将会持续跟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