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柳燕老师提醒消费者如何正确购买玫琳凯产品

发布: 2011-11-24 11:23: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搜狐女人  

  看到这题目,很多人肯定会不屑地表示,不就是买个产品吗,有那么复杂吗?玫琳凯的产品网上很多的,找一家信用度高一点的不就好了?然而,如果你曾经关注过中消协发布的报告,就会看到如今市场上有着这样的现状:一些不法商贩和失去诚信的批发市场以及违法经营的网店,将消费者安全健康置之度外,以低价进行诱惑,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让上当受骗的消费者损失金钱,并蒙受不同程度的身心损害。

  而在近期搜狐的“女人十分美”栏目中,作为牛尔老师台湾美容网站的美容编辑总监、同时有着多年丰富的美容护肤经验、在国内和台湾的美容节目中经常能听到其护肤保养心得讲座的柳燕老师,特别受邀为网友们做了一期有关美容的节目。在节目中,柳燕老师不仅教大家掌握了让睡眠面膜保湿加分的方法,还诚挚提醒广大网友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产品,像玫琳凯这样的直销品牌一定要通过他们的美容顾问或授权经销商购买。

  的确,如今面对网络上太多的低价诱惑,网友们常常容易放松内心的警戒,殊不知这些商家很多都无法保证产品的来源,更不要提什么良好品质了。因此,消费者一定要通过品牌企业公开的渠道购买化妆品,可以通过热线电话主动联系该品牌了解情况,或者从该品牌官方渠道或者网站咨询,也可以通过美容顾问、品牌店、专柜或百货商场的客服等了解情况。在购买化妆品前,消费者要做好皮肤测试、充分试用,在专业人员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时要注意检查产品的“全成分标识”,大多标识模糊,刮掉条形码、批号或电子监管码的产品,都无法了解产品保质期,无法追溯产品质量,要拒绝购买。

  亲爱的网友们,请务必记住柳燕老师告诉我们的,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产品。不然你的面子保不保得住,可就难以预料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