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白银工商查处一起“华莱黑茶”传销案

发布: 2011-11-15 09:28:55    作者: 张巨鹏   来源: 人民网  

        近日,白银工商捣毁一个“黑茶”传销窝点,抓获传销人员9人,现场发现大量涉嫌传销物品。

        2011年11月8日,白银工商接到举报电话,反映有人在白银银城招待所从事传销活动。经请示市工商局领导后,工商执法人员火速赶到举报地点,在银城招待所四楼419号房间,发现有3男6女共9人正在接受“黑茶”的宣传,有2台笔记本电脑和1台台式电脑,1台笔记本正在播放“黑茶”的宣传视频资料,墙角放着1袋3.625公斤的黑茶,外包装标注着字号“华莱健”、“黑茶瑰宝、越陈越香”、“生产商: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内容。

        经询问当事人并检查笔记本等相关资料,当事人承认在作“黑茶”生意,但现场没有营业执照。他们的营销计划是:推销1套产品交纳3980元即可成为会员,推销3套交纳11940元即可成为营业代表,推销7套产品交纳27860元即可成为营业经理,推销10套产品交纳39800元即可成为营业董事,根据销售量按10-15%的比例提成,会员每周最多可提成1万元,营业代表可提成6万元,营业经理可提成12万元,营业董事可提成25万元,发展的下线越多,提成越多,笔记本上记录着大量电话和密码,他们鼓吹的精神是:“用人品去感动别人,用改变去影响别人,用状态去燃烧别人,用实力去感召别人,用行动去带动别人,用坚持去赢得别人。”经初步调查,该窝点头目李某已发展下线3人,销售产品3份,收取会员费11940元,该行为涉嫌传销,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

        这是今年在白银市区查获的首个传销窝点,也是全市系统查获的第4个传销窝点,第2个“黑茶”传销窝点,执法人员将通过深入的调查,严格的取证,依法予以严厉打击,以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