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建网站做连锁销售被查

发布: 2011-11-14 10:51:45    作者: 郑江南   来源: 金黔在线  

  近日,一起“网络传销”案被遵义市红花岗区工商局成功查获。

  9月9日,遵义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向红花岗区工商局交办姚某涉嫌网络传销一案。红花岗区工商局经济检查大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涉嫌从事网络传销案的当事人姚某进行调查取证,在其家中发现电脑1台,查明姚某利用该电脑开设连锁销售之家网站,利用互联网从事连锁销售经营活动实为传销事实。案发时共有10人加入姚某的连锁销售组织,共计缴纳申购费8.004万元,姚某从中获取提成3万元。

  姚某还将自己开设的网站租给山东威海一周姓男子从事连锁销售活动,租金为每半月2500元,收取网站租金共计7500元。姚某共计获取非法所得3.75万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