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男子欲逃离窝点被困 襄阳消防官兵及时救助

发布: 2011-11-10 09:28:37    作者: 王世杰 李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9日5时55分,湖北省襄阳市枣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枣阳市步行街西马路有一男子跳楼逃离传销窝点,不慎被困在四楼窗沿上,请求火速救援。

        5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被困四楼窗沿边,由于天气寒冷,该男子已被困时间过久,手脚已经冻僵,情况十分危急。经过现场观察,该男子被困在四楼窗沿边,既上不来也下不去,一不小心就会有掉下来的危险。

        指挥员决定,让一名消防队员利用软体从楼上下到四楼,再用保险绳固定好被困男子,做好安全措施后,再将其从窗沿边往上拉。

        几分钟后,在现场参与救援的民警协助下,消防官兵成功将该男子救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