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华莱开发布会 共创首家黑茶上市企业

发布: 2011-11-08 13:33:51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专业网  

\

        11月7日,康力-华莱战略合作新闻通报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双方在10月2日已经签约,此次新闻通报会,双方公布了合作细节,从此将统一发布信息。

        根据合作协议,广东康力将在长沙成立康力湖南分公司,并由湖南华莱经营管理,广东康力监督。同时,双方将共同成立“康利•华莱营销体系”,湖南华莱原有的经销商队伍全部进入该营销体系,成为该体系系列产品的独家供货商。此次进入直销的黑茶品种涉及千两茶、金花茶以及袋泡茶、速溶茶等高档系列,这些产品将通过广东康力的直销渠道到达全国目标消费群体。

        湖南华莱公司总裁陈社强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将是华莱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广东康力与湖南华莱的合作市双方优势的互补,我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将把安化黑茶生产基地打造成首家综合型生态观光园,并成为第一家黑茶上市企业。”

        全国现有6个省市生产黑茶,湖南年产黑茶约4万吨,占全国产量的60%。2009年,中国茶叶协会授予益阳“中国黑茶之乡”的称号。目前,湖南黑茶在保障边销茶供应的基础上,正不断拓展以北京、广州、深圳、上海、长沙等城市为中心的国内市场,黑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也成为湖南黑茶重要的国际市场。湖南正在从“茶叶大省”向“茶叶强省”跨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