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外地少女陷入传销 的哥救助拒绝冷漠送温暖

发布: 2011-11-03 09:26:20    作者: 徐国兴   来源: 莱芜新闻网  

        11月1日讯 彭宇案,许云鹤案,两起无良的讹诈,几乎毁了全部中国人的爱心。可就在20点30分左右,出租车司机石师傅,却在别人求援时,勇敢地给予了帮助,解救了一名陷入传销的外地少女。

        20点30分左右,出租车司机石师傅准备前往某商场超市买东西。石师傅刚停下车从车上下来,沿马路迎面走来一男一女,男的紧跟在女孩后面,突然,女孩子猛跑几步,躲在了石师傅身后,把石师傅吓了一跳。女孩边哭边说:“大哥救救我,大哥救救我。”还没等石师傅开口,那名男子就要上前拉扯这名女孩,被石师傅大喝一声阻止。这名女子称对方是自己的老乡,要骗自己去做传销,自己不想做,刚跑了没多远,就被这名男子追上。那名男子显得十分生气,称对方是自己女友,自己并非是做传销的,并执意要将女孩带走。石师傅一把将男子推开,说:“不管你是干什么的,在大街上对女的动手就不对,我也不知道你们具体什么情况,我报警,让警察来给你们处理,你们谁也别走。”那名男子一听,转身疾步离去。

        随后,石师傅便将这名女子送到柳家甸的一熟人处,女子坚持要给石师傅钱,被石师傅拒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